We are just human, why waste your time?

此人:传播Love&Peace的扫文小天使· D君 此处:西伯利亚冷圈鸡血存放地

而他是你唯一遗物。

我一无所有的时候,我还有Bucky。

我从小到大喜欢的CP从死神的一露初心到现在,最能击沉我的就是羁绊这个关键词了。

有两种不同的吧,一种是毁灭,一种是重生。如此破碎,如此完整。

有关于毁灭。

我很喜欢的一个SK文的一个小对话

”你无疑是我的毁灭者“

一声温柔的轻笑。”那会是非常灾难性的的事件吗?“

”否定的。“瓦肯人承认说。

有关于重生,POI

When you find that one person who connects you to the world, you become someone different, someone better. When that person is taken from you..what do you become then?

爱一个人,既是你的软肋,又是你的盔甲。

有一个人,他是你世界的钥匙。

通往所有过去、现在和未来的世界。

我觉得这种更加深刻的感情是盾哥的其他cp不能相比的吧。

就算不是电影的青梅竹马设定,Bucky也是从布鲁克林小子变成队长之后一直跟着他的人……什么叫某金属被ntr……初恋那必须是永恒的白月光啊(。


我觉得冬盾的感情不仅仅是相爱相杀打架打到床上,更是唯一啊!!

一个兄弟,一个情人。一个胸口的朱砂痣,一支得不到的红玫瑰。



           引用好多啊,我不愧是行走的名言机(。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