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just human, why waste your time?

此人:传播Love&Peace的扫文小天使· D君 此处:西伯利亚冷圈鸡血存放地

那篇 the wisdom of cat


猫怪!Spock 的KS文....



真的非常地怪.....


想想如果我是老骨头,听瓦肯人说“我正在孕育我的后裔,意欲得知他们的状况”


我tm可能会吓到精神分裂(((


关爱医务人员精神健康??整个从太空探险急转直下变成惊悚B级(。


噢还有在桌子底下生了四个娃的Spock.......


作者,到底,经历了什么?作者对猫和对Spirk究竟有什么理解,凡人如我,猜不透(。


这文后劲很大,看完好几天我还处于迷思状态(。


每次脑补一个绿绿的瓦肯在桌子底下生了一窝猫仔的场景我就想到异形(哭泣(精神污染+max

评论